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民心——高台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来源:高台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吉卉 发布时间:2021-01-08 17∶58
字体:【 打印

1月8日,高台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共驻共建中奉献社区,在健康义诊中温暖民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性实践、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分成讲座小组、义诊小组、宣传小组,把疫情防控知识、养生保健知识、医保政策知识等,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讲解、宣传,并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检查,并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治疗方法。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服务群众的作用,也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办了实事,同时拓宽了党支部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为居民健康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