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吴立娟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9
字体:【 打印

1月7日,高台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建议》和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财政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发展乃至今后十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的认识,深化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的认识,深化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财政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学习成果,深入分析研判财政发展形势,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财政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立足财政工作实际,全力保障全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迈好“十四五”第一步,及早谋划和着手2021年工作,早动手、早落实才能早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