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做起”专题党课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杨雪姣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1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做起”专题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们说明了交纳党费的要求和党费用途,党员应该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不是被动“收取”党费,做合格党员应该从交纳党费做起以及新时期不忘初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支部书记强调,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物质水平越来越高,党费“这点小钱”似乎变得“越来越小”,党费“这件小事”在有的党员眼里也变得微乎其微,但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自觉地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各位党员从交党费“这件小事”做起,用行动证明,时刻体现出党员的样子。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切实增强了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让每名党员能够从交纳党费这件事做起,把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用实际行动诠释交纳党费的神圣意义,这才是对党最基本的忠诚和对工作最有力的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