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孙沣俏、杨雪娇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高组发〔2020〕86号)要求,1月8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向参加会议的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方面,重点突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大厅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0年,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坚持先锋引领,打造阳光政务”的工作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创建标准化党支部,树立党建品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五型”先锋党支部,推行“五项”服务,实现“五零目标”。新的一年里,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线,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