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迎新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杨雪姣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
字体:【 打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1月8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迎新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组织收看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的新年贺词,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