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慰问送关怀 情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丽萍 发布时间:2021-01-08 16∶10
字体:【 打印

为更好的了解帮扶村建档立卡群众岁末年初的生活近况,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成带队深入黑泉镇向阳村,开展“慰问送关怀·情谊暖人心”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向阳村老党员及困难群众10户。慰问中,慰问人员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给他们带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岁末年初的温暖和祝福。

“莫道桑榆晚,晚霞尚满天”。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向阳村的老党员和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继续发挥余热为全村“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困难群众也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表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当天下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机关“主题党日”,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题为《党员干部要算好“十种账”》的廉政党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新年伊始最“硬核”的党课。

会议结束时,局党组织书记尹成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县应急工作者要争做忠实实践者、坚定奋斗者、改革先行者、自觉遵循者、坚决执行者和安全守护者,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的“红线”和纪律“底线”,忠诚干净担当,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关键,守牢安全生产基本面,奋力推进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拓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