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宣讲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吴立娟 发布时间:2021-01-08 15∶5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近日,县财政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建生为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宣讲。

宣讲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宣讲内容视野开阔、精辟透彻,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十四五”规划的远景蓝图建设中,为高台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