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罗城镇中心卫生院进校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预防知识宣讲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向淑娟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7
字体:【 打印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甚至局部出现聚集性疫情,为提高学生家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1月8日,罗城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罗城镇中心小学为学生家长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预防知识”宣讲。

卫生院就如何有效预防新冠肺炎做了详细的讲解。目前正处于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引导家长们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合和人员聚集的地方,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如有发热、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呼吸道症状,及时上报,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家长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增强了自我防控意识,掌握了居家预防知识,达到科学预防、共同抗疫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