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情>>畅游高台>>旅游线路

小城一日游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6∶04
字体:【 打印

周末就是将生活调回自己喜欢的频道,天气晴朗,宜收集快乐,享受生活,活在当下,被好风景收买,剩下的都是好心情。

周末去哪玩呢,远途旅游太辛苦,不如在家门口来个轻轻松松的慢旅游,叮咚,我来为你安排,这条感受老城慢时光的一日游攻略推荐给你。


1.湿地公园、网红桥

    早上十点来网红桥呼吸新鲜的空气,看河水静静流去,让自己内心平静下来,并可以在这里打卡ins 风的小清新,也可以带女朋友拍电视剧的同款场景。


2.午餐

中午到步行街找家有特色的小店吃碗麻辣烫,再来一盘罗城面筋,吃完再来一杯杏皮茶,哇,巴适!


3.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中午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带你穿越到70多年前,一件件物品掩不住革命史上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悲壮而光辉的历史,这样的地方怎么能错过。


4.血战高台影视城

从纪念馆出来坐车25分钟即可到达血战高台影视城,它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缩小版的高台老城。既可以看文物,又可以看建筑。大概预留两小时,置身其中,你会感受到红五军血战高台时的悲壮场景。


5.小酒馆

晚上一定要找家又能喝酒又能吃饭的中式小酒馆,和朋友喝一点小酒,谈着人生,聊点八卦,说着喜与厌,一起碰个杯然后哈哈大笑,如果心情不好,还有江小白陪着你,抖音上大火的江小白+雪碧,就是情人的眼泪。

疲倦的生活里,总要有些温柔的梦想,要用喜欢的方式度过周末,这短短的一生,我们追求的幸福也莫过于厨房有烟火,家里有温度,心里有牵挂,简简单单的日子里,藏着无尽的欢喜。明天依旧光芒万丈,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