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情>>畅游高台>>旅游线路

高台一日游推荐线路1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09∶48
字体:【 打印
(红色励志+休闲观光+文化体验游)
7:00早餐。
7:30出发。
7:45【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省国防教育基地,目前全国反映红西路军历史最全面、最具权威性的纪念馆。在这里您可以深入了解红军西征的峥嵘岁月,感受血战高台的悲壮激烈,传承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与伟大情怀。用时约60分钟。

1.jpg

摄:郑耀德

9:00【黑河湿地公园】悠闲漫步河堤路,游览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感受戈壁水乡风情、西北绿洲之美、候鸟迁徙轨迹,观西游记雕塑,感受全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西流的壮美;到百鸟园近观天鹅、孔雀、黑鹳、白鹳等保护动物,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用时约60分钟。

2.jpg

摄:郑耀德

10:10【大湖湾风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处集水产养殖、农业灌溉、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自然湿地景区,已连续在这里举办了十一届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您可以在这里登高崇文楼,探寻文化脉络;敲响如意钟,许下美好愿望;骑上状元马,展望美好未来;穿过状元桥,遥想三甲风姿;驾驭摩托艇,体验破浪前行;拍摄白天鹅,近观湿地精灵;入住湖心岛,融入和谐自然……。用时约100分钟。

3.jpg

摄:郑耀德

11:50午餐、午休(大湖湾湖心岛或龙宫)。
14:40【高台县博物馆】馆内藏品丰富、特色明显,现有藏品5000余件,其中三级以上珍贵文物575件,是省内一级文物最多的县级馆之一。在这儿为你清楚的再现了农业开发、民族融合、日常生活的历史画面。用时约40分钟。

4.jpg

15:30【月牙湖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素有“湖映月牙”之美誉,自古就是“高台十景”之一。景区小桥流水如画如织,林荫小道曲径通幽,水上娱乐休闲惬意。用时约60分钟。

5.jpg

17:00【祁连酒窖、祁连有机葡萄观光园】参观甘肃省葡萄酒唯一出口企业、中国冰葡萄酒唯一出口企业——祁连酒业有限公司,了解葡萄酒制作流程及葡萄酒文化,品尝先后荣获“中华名牌”商品、“中国酒文化科技成果奖”一等奖、“最好喝的中国葡萄酒唯一金奖”等国内、国际大奖的“祁连传奇”系列葡萄美酒。用时约50分钟。

6.jpg

18:20晚餐。
19:30自由活动。1.水之印广场观赏音乐喷泉,跳广场舞;2.游泳馆游泳;3.夜市啤酒广场;4.中医馆理疗;5.影剧院看3D电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