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政务访谈

全力构建快捷畅通的现代交通体系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15∶09
字体:【 打印

访谈时间:2023年2月22日

访谈嘉宾: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赵 鹏

访谈主题:全力构建快捷畅通的现代交通体系

经济要发展,交通必先行。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建设、管理、养护、运营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全力构建快捷畅通的现代交通体系,为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提供了有力保障,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赵 鹏:“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紧紧围绕‘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发展思路,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快城乡交通运输服务一体化、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县交通运输局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行业管理措施,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监管水平,构建便捷、高效、协调、安全的交通运输体系。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赵 鹏:“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决策部署,聚焦‘建好’‘管好’,结合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按照现有‘五横六纵’交通网络体系,紧紧围绕国省干线扩容改造、交通+、路衍经济、农村公路建设,谋划储备G312线高台段提质改造、甘金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12项。2023年计划建设北部滩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G30高速元山子出入口等项目8个,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以上。同时提升行业监管能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高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