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政务访谈

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7
字体:【 打印

访谈时间:2023年2月14日

访谈嘉宾: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龚彩萍

访谈主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服务体系建设日臻完善,优抚政策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成效显著,褒扬纪念稳步推进,双拥共建特色明显,各项工作良好发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龚彩萍:“党的二十大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精准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树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理念,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奋斗目标,谋划新思路、增添新举措、实现新作为。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龚彩萍:“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不断满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以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优待、褒扬纪念等工作质量,以更大的力度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以更高的站位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以更严的作风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不断丰富红色教育载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