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政务访谈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厚植生态环境优势

来源:县湿地局 发布时间:2023-02-11 14∶50
字体:【 打印

访谈时间:2023年2月10日

访谈嘉宾:高台县湿地局党组书记 局长 蔺增加

访谈主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厚植生态环境优势

高台县湿地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湿地全面保护为根本,以提升湿地生态环境质量、增强湿地生态功能、维护生物多样性为目标,以自然湿地保护与生态修复为抓手,加大湿地保护力度,全县湿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高台县湿地局党组书记 局长 蔺增加:“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定向导航,抢抓‘十四五’发展重要机遇,全面聚焦县委、县政府‘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定位,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湿地保护事业发展,奋力谱写了环境问题清仓见底,生态修复再上台阶,公园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振奋人心的崭新篇章,充分彰显了湿地卫士的使命担当!”

高台县湿地局持续巩固提升黑河湿地生态环境质量,努力让良好湿地生态环境成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人民群众生活改善的增长点、展示高台良好形象的发力点,不断厚植生态环境优势。

高台县湿地局党组书记 局长 蔺增加:“我们将锚定‘绿色发展’战略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湿地公园精细化管理和湿地资源法制化保护两大目标,突出环保问题整改、项目争取实施、湿地生态修复三项重点,以更优良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更富成效的工作,奋力书写更加绚丽的绿色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