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政务访谈

推进健康高台建设 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1∶41
字体:【 打印

访谈时间:2023年2月9日

访谈嘉宾:高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 局长 张 毅

访谈主题:推进健康高台建设 增进民生福祉

县卫生健康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卫生健康利益问题,统筹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卫生健康新业绩。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 局长 张 毅:“我们始终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健康高台’建设,统筹推进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全周期地维护群众健康;全力做好‘一老一小’健康服务,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县卫生健康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病有所医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断充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 局长 张 毅:“推进健康高台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细化规范管理,优化健康服务,持续抓重点、保关键、补短板、强弱项,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全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卫生健康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奋力走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